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 接掌房地產代銷公會理事長

2021/03/12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第四、五屆理事長,今(12)日舉辦交接典禮,現任理事長新聯陽實業旗下新聯昌廣告公司董事長王志祥,在中華民國建商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吳寶田監交下,交棒給下屆龍頭台中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吳寶田表示,有關最新修訂的房地合一稅2.0,建請政府不宜把閉鎖期拉太長,以免影響市場流動性。


理事長新聯陽實業旗下新聯昌廣告公司董事長王志祥,在交棒給副理事長台中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時表示,他接任理事長時平均銷售率只有22%,現在又回到榮景,目前會員家數從原本的九百多家到達1,242家。他打趣說,目前政府延長兩稅合一年限,可能新任理事長謝坤成,頭會很痛。

吳寶田表示,昨天行政院通過房地合一稅2.0版,預期將對不動產流動性造成衝擊,預料將影響不動產契稅,土增稅,甚至於長照稅收來源。建請政府不宜把閉鎖期拉太長,以免影響市場流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