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參訪大雅廚具 ─ 開啟美好廚房新世界

2023/12/19

公會的理監事一行於112年12月13日蒞臨大雅廚具台中旗艦店,展開一場精彩的參訪之旅。

大雅廚具成立於1978年,以其精湛的工藝、創新的設計和高品質的廚房產品而聞名於業界,堅持全程MIT 的台灣品牌,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的廚具產品並代理進口廚具,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功能性和時尚的廚房解決方案,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大雅廚具除了提供高品質的廚房設備外,也提供全屋裝修的服務,完整專業團隊規劃設計,搭配不同工種的整合,提供客戶最值得信賴的施工品質。理監事們參觀了展示區,了解大雅廚具對居家空間的整體設計理念,這讓參訪成員感受到大雅廚具致力於營造整體家居風格的決心。

林聖力理事長也表達了對大雅廚具的敬意和感謝,理事長表示這次參訪深刻體會到大雅廚具的用心和專業。他們的產品不僅擁有高品質,且充滿用心和創意。希望這次的參訪能夠促進雙方更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為廚房生活注入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