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說明講座」 深化業界對政策修正的了解

2024/01/18

本會於113年1月17日舉辦「臺中市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說明講座」,針對臺中市政府112年12月19日所修正之條文進行解說,此次活動旨在加深業界會員對相關修正政策的認識,並提供專業見解。此次講座特別邀請到臺中市政府都發局建造管理科 陳姿云科長及大容建築師事務所 留銘男建築師擔任主講人,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實務經驗。

在講座中,都發局建造管理科 陳姿云科長分享在臨時性建築物管理方面的執行情況和相關政策的實施進展。同時,大容建築師事務所 留銘男建築師從實際建築實踐的角度出發,分享他在該領域的專業見解,為與會者提供更深入的洞察。

這場講座不僅為會員提供了一個了解政府政策的平台,同時也促進了政府和代銷公司之間密切互動和交流,並加深業界對臨時性建築物管理政策的理解,為臺中城市的更好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感謝所有參與的會員和專業人士,共同推動臺中不動產代銷業的繁榮發展。